大爱护航,健康成长 -- 和平中学举行2019级吴小兰希望班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0-11-14 浏览量:2328

 大爱护航,健康成长。11月14日,我校在吴小兰讲学厅举行2019级吴小兰希望班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家校共育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务处主任黄志权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志中,副校长叶英雄分别致辞,相关班主任与近50位家长出席了交流会。现场向60位同学发放了本学期每生1500元助学金,这些同学在吴小兰基金会的大爱下以德立身健康成长。

 吴小兰基金会在我校的助学行动自2011年开始,已经进行了10届,吴小兰希望班的每届同学都能努力拼搏,德艺双馨,全面发展,以高分考入理想大学,吴小兰希望班也因此成为我校的最大亮点,成为社会广受赞誉的“品牌班”。


 主抓2019级的张志中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对本次交流会的两个目的“增强学生自信”“家校共同培育”进行了阐释,指出在吴小兰大爱精神的鼓舞下,很多同学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不畏备考过程中的艰难困苦,在高考中超水平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张志中还对吴小兰希望班后期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指出学校一直与家长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希望继续携手紧密合作共育英才。

 叶英雄向师生家长简介了吴小兰希望班的由来与其代表的重大价值,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吴小兰求知若渴刻苦学习的精神,热心社会公益的大爱精神,促进国家发展的担当精神,不畏艰难的艰苦奋斗精神,推动自身思想道德境界的提高与学习成绩的进步,今天“手心向上”,明天要“手心向下”,为国家崛起民族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信息港A栋8楼

电话:020-85559738

邮箱:5172505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