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高娃理事长在和平中学助学座谈会上的讲话
日期:2023-12-20 浏览量:226

在和平中学助学座谈会上的讲话

          ----包高娃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来宾: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基金会一行四人,受吴小兰会长的委托,专程来到和平中学,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助学活动座谈会,感到十分亲切和高兴!

  2011年,在吴小兰会长的领导下,在时任县委书记蓝岸同志的指导下,我们基金会以具有悠久历史的和平中学为基地、以“吴小兰希望班”为重点开展慈善助学活动,这转眼就巳经走过了12个春秋。当年的727日,巳年过80的吴会长不辞辛苦,乘车四个小时来到学校,在讲话中她满怀深情的对师生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至今依然历历在目!十多年来,她老人家一直关注和关心着和平中学,要求我们一定要把助学活动做好做扎实,最近她又以97岁高龄为学校题词寄予厚望,这充分体现了一位老革命老前辈热爱祖国、心系人民的高尚情怀,我们十分敬佩,也非常感动!

  十多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教育部门的领导下,在历任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全面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天吴小兰希望广场也竣工落成,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教学成果捷报频传,仅“吴小兰希望班”就有近800名寒门学子完成高中学业,并接近100%考上大学本科,这着实可喜可贺!感恩你们的努力,感谢你们的奉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这些年来,我们基金会在徐志权、陈俊等企业家的大力赞助和支持下,为慈善助学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助学效果和社会效益,我们一定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衷心祝愿和平中学越办越好,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发展!谢谢!

 

 

                            20231219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信息港A栋8楼

电话:020-85559738

邮箱:5172505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