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爱暖金秋公益慈善活动”
日期:2012-09-28 浏览量:897

 “国庆与中秋齐至,思念与祝福同发,这头连着我的祝愿,那头照进你的心坎。”随着一声声祝福,我们迎来了金秋双节。金秋是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个团圆的季节,更是个充满暖暖关爱的季节。

 9月27日上午,广东吴小兰慈善基金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德美和谐社区促进中心联合组织的“爱暖金秋公益慈善活动”来到我们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慰问我们的小朋友们。

 这天早上,我们的家长们在百忙之中带着孩子,早早来到中心和老师们一起迎接善心人的到来。9点许,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李冬娜秘书长、深圳市德美和谐社区促进中心的何老师、彭老师、李老师,天使家园的刘主任,以及深圳电视台公共频道的周记者,给孩子们带来了亲手制作的手工月饼、苹果、大米、面条、麦片、袜子等等慰问品。小朋友们热情的接待,一声声:“叔叔、阿姨好!”“阿姨中秋节快乐!”“叔叔国庆节快乐!”。深圳市德美和谐社区促进中心的何老师看着孩子们非常感动,她觉得孩子们学习说话非常不容易,那是铁树开花的象征。于是她当场做出决定:选出十名贫困的孩子,每人发一份慰问金,以表鼓励!现场的浓烈气氛变得十分感人,部分家长热泪满眶,向何老师一行人倾诉肺腑之言。

 深圳市德美和谐社区促进中心多年来积极开展扶贫济困赈灾救助等公益慈善活动、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爱暖金秋”活动主旨“爱暖金秋,层林尽染”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倾情参与,正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逐步成为鹏城大地社会公益活动众人倾情参与的一张响亮的品牌。

 我们感谢深圳市德美和谐社区促进中心及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的关爱!祝愿好人一声平安!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信息港A栋8楼

电话:020-85559738

邮箱:5172505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