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须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
日期:2015-07-15 浏览量:1257

 三年前,64个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拮据的孩子,来到了县城的和平中学。在这里,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和平中学2012级“吴小兰希望班”;在这里,他们得到了“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的全额资助完成高中学业;在这个大家庭中,孩子们踏上了快乐幸福的圆梦之旅。这一年,是孩子们人生中最值得铭记的一年。此项捐助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学习生活上的困扰,更深深地燃起他们的希望之火,让深深感到了社会无比的温暖,给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他们前行的道路更加宽广。 

 在这里,幽静的学习环境,浓郁的学习氛围,他们开始一段新的学习历程。希望班的孩子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基金会叔叔阿姨和老师的鼓励帮助下,不管是在思想道德素质方面,还是在知识素养方面都不断地努力、刻苦学习。他们学会自强自立,他们努力做到最好,他们知道了生活并不是没有希望,知道了这个社会充满了爱。

 三年,他们一直在朝着梦想前进;三年,他们在懵懂中勇敢,在勇敢中自信,在坚强中成长;三年,他们忘不了慈母严父般的深深师恩,更忘不了吴奶奶的殷殷叮嘱,感恩的心扉从此绽放。

 在三年前种下的小树苗,如今长得高大挺拔、枝繁叶茂了。2015年高考,59个孩子考上本科大学,其中24个考上重点本科大学。

 因为梦想,他们相聚这里;因为梦想,他们从这里起飞。如今即将扬帆远航,实现人生的信念与梦想,在将来的日子里,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此去须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他们,永远是和平中学2012级“吴小兰希望班”的孩子,他们会一直微笑着前行……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信息港A栋8楼

电话:020-85559738

邮箱:5172505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