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中学今年继续开办吴小兰希望班
日期:2015-08-02 浏览量:1489

 7月28日,和平中学校长黄锦标率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等一行20人专程到深圳市拜访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名誉会长吴小兰女士,商定继续在和平中学开办吴小兰希望班等事宜,随行人员有和平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黄李辉、团县委书记曾高文、县教育局资助办主任林超群等。

 黄校长一行受到吴小兰女士和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包高娃女士的热情接待,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黄校长向吴小兰女士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第二期吴小兰希望工程班学生的高考情况。吴小兰女士对希望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把希望班办得越来越好,并商定继续在和平中学开办第五期吴小兰希望班。并帮助第二期希望班的一位学生陈春茹因患白血病的医疗费用。同时,为和平中学照明系统全部更换LED灯,从而减轻学校电费负担。

 据悉,自2011年起,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已连续四年在和平中学开办吴小兰希望班,捐资200多万元帮助该校250多名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学生解决高中期间的学杂费及部分生活费。前两届的学生已经完成了高中三年学业,并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128名学生中有123人考上本科以上院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信息港A栋8楼

电话:020-85559738

邮箱:517250517@qq.com